商业餐厅装饰原理——如何通过装修提升客流量

发布时间:2020-11-11

    文章来源:安徽斯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部

商业餐厅的装修与整个商店的形象有关,也是顾客的第一印象。 许多顾客更关心第一印象,这取决于他是否会来商店。 因此,必须更加注意商业饭店的装修。斯诺装饰带您看看商业餐厅装饰的原理和技巧!

商业餐厅装修  商业餐厅装修原理
餐桌的颜色应和谐,照明应基于温暖的颜色。 背景音乐柔和而舒缓,应合理规划购买和用餐的路线。 商店中的桌架最好使用西式快餐店的卡式桌架,因为现代的餐厅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商店中的有限空间。 厨房用具和设施尽可能由非回火的钢材制成,以给客户带来清洁卫生的印象。 可以向客人的座位开放厨房以增加用餐氛围。 在装修厨房和装修餐厅时,我们应注意“注重小”。 尝试对所有产品使用相同的颜色系统。 这种方法可以避免颜色混合,多层和凌乱,并且可以消除由单一颜色引起的单调和凹陷。 相同的颜色系统可以突出显示整个部分,同时突出显示整个部分。  。

确定餐厅内部的主要颜色设计餐厅的主要颜色时,请尝试选择红色和黄色。 这样做的原因很精致。

2

1.增进食欲
这两种颜色可以增进食欲并增加用餐者的点餐量。 红色和黄色是典型的暖色。 这两种颜色与自然的阳光和火焰的颜色相似,并且我们祖先的最早用餐环境经常伴随着阳光和火焰,因此,从基因上来讲,这两种颜色系统可以形成一种遗传的条件反射。 此外,红色和黄色也是常见食物的颜色,例如面包或烤肉。 如果餐厅装修的主要颜色是红色和黄色,无疑会提高食客的食欲,使他们吃得津津有味。
2.通过红色和黄色的跳跃感增加客流
为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乘客流量,红色和黄色会给人不稳定的感觉。 正是这种不稳定的感觉使用餐者加快了用餐速度,并尽快离开座位离开座位。 快餐店主要提供快餐,希望客人饭后可以离开座位立即腾出座位,增加座位周转率,不希望用餐者长时间呆在餐厅。
3.餐厅装修的价格
商业餐厅装修应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。 当然,为了确保质量,最重要的一点是,餐厅装修公司必须保证在业主指定的装修时间内完成装修。 装饰公司的报价或我们自己的预算通常与最终的实际费用有所不同。 最好在装饰超支时预留一些资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