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装知识:办公室装修设计要点

发布时间:2020-11-06

作为新时代的“打工人”,在哪里“打工”,环境怎么样,关系着我们“打工”生活的每一天。不同的办公室装修的风格,对我们的工作状态也会带来不同影响。那么,办公室装修都有哪些讲究呢?就让斯诺装饰小编来告诉大家合肥办公室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吧。
1、办公室装修的第一项工作就是对地面的处理——地面必须平整,如果不平整会对办公室装饰带来不好的影响,不平的地方得用水泥砂浆找平,或者直接用水泥自流平也可以。

2、办公室装修对消防的要求有严格的规范,例如,要做吊顶的话,室内所有的喷淋口要漏出吊顶一定尺寸,并且要保持水平。当然,这些最好交给专业的工装公司来做啦,安徽斯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注工装设计装修工作——强行植入哈哈。

微信截图_20201106145541

3、如果室内做了隔断,隔出了新的空间,按照消防规范,单独的烟感器是必须增加的,这个得请专业的公司来做,一般是大楼维保单位,这两项很重要,改的不好,是不会通过物业验收的。
4、合肥很多办公室装修过程中,因为规模小,网线和电话线等弱电改造通常不会请专门的综合布线公司来做,这时候要注意了哦,标签(数据和语言)一定要在防线的时候做好,不然后续工作会很麻烦的。
5、合肥办公室装修设计网络布线中所有需要穿孔的线,不能用那种家装里常用的PVC管,一定得用钢管,一定要严格遵守工装规范。
6、很多办公楼都配备的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,但室内出风口不一定能满足要求,应该找专业的工装公司让专业人士来延长或改造出风口,而且,装修公司还需要配合吊顶工作。
7、办公室吊顶不管选用石棉板或者矿棉板,都要用螺丝拉杆悬挂,这样才能经久耐用,绝对不能用铁丝来悬挂哦。

8、办公家具进场后,为避免造成安全事故和使用隐患,强弱电走线需要随着办公室隔断一起安装到每一个工位,不能乱拉乱放。

微信截图_20201106145601